字号:

小车撞入咖啡馆致9人受伤 75岁肇事者被当场逮捕

小车撞入咖啡馆致9人受伤 75岁肇事者被当场逮捕

2019年10月24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日本爱知县发生一起小车撞入咖啡馆的事故,致9人受伤。据悉,肇事者系高龄驾驶。

  据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点后,有人报警称“车撞进店里了!”,随后警方赶到。

  据当地警方介绍,当时有一辆小车径直撞入了一家咖啡馆,将店铺玻璃等处撞坏,致店里9名客人受伤。伤者后被送医,伤势均不严重。

  警方还表示,肇事者今年75岁,已被当场逮捕,在调查过程中,肇事者表示“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完全不记得了”。

  报道称,该咖啡店店长事后表示,“当时店内满座,还有客人在排队,一辆小车突然撞破窗户和墙壁冲了进来,店内瞬间发出惨叫,还有顾客被玻璃划伤出血”,这名店员还表示,“司机当时表现出一副茫然的表情”。

  目前警方正在就事故的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近来,日本高龄驾车肇事案例激增。日本内阁府对此指出,年纪增加带来认知能力的下降,会让高龄司机驾驶车辆越来越困难,如何确保高龄者外出交通方式,已成重要课题。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