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如期“分手”希望渺茫 英脱欧纪念币铸造忙叫停

如期“分手”希望渺茫 英脱欧纪念币铸造忙叫停

2019年10月2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欧盟原则上同意推迟“脱欧”最终期限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由于目前看来,英国在10月31日如期脱欧的希望不大,英国当局的脱欧纪念币铸造急忙叫停。

  据报道,英国财政部声明表示:“我们已暂停铸造脱欧币,并会在适当时机做出最终决定。”目前不清楚这款50便士脱欧纪念币铸造了多少枚。

  这款纪念币刻着脱欧期限10月31日,还有“与所有国家的和平、繁荣及友谊”字样。

  英国商务、能源和产业战略部部长否认在脱欧日期确定前就开始铸造纪念币的决定“很蠢”。

  他在英国广播公司电台中说:“我认为英国政府真心锁定10月31日脱欧的目标。如果我们没有在那天脱欧,我觉得很悲哀。”

  英国首相约翰逊已依法向欧盟领导层请求延后脱欧期限,因为英国国会议员拒绝支持他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欧盟领导层也原则同意延后,但尚未决定延后多久。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