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白宫发言人:特朗普将于27日发表“重要声明”

美白宫发言人:特朗普将于27日发表“重要声明”

2019年10月27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霍根·吉德利26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27日上午9点在白宫发表“重要声明”。

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美国与塔利班的和平谈判已经终止,“在我看来,谈判已死”。<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报道称,吉德利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据报道,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刚刚发生了一件大事!”

  据称,特朗普因民主党主导的弹劾调查而面临压力,并因从叙利亚撤军而面临严厉批评。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