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达尔文东南部一轻型飞机坠毁 一男子遇难

澳大利亚达尔文东南部一轻型飞机坠毁 一男子遇难

2019年10月27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北领地警方27日证实称,达尔文东南部一架轻型飞机坠毁,一名男子不幸遇难。

  报道称,紧急救援人员在位于韦德尔偏远地区的事故发生地,并称这架单引擎固定翼飞机在飞行训练学校附近的灌木丛中坠毁。

  他们证实,机上只有一人。

  北领地高级警官迪恩•艾略特表示,澳大利亚安全运输局已经接到通知,代表们正在前往达尔文调查这起事故。他说:“北领地犯罪现场鉴定员目前正在现场”,“目前我们仍在努力确认细节。”

  艾略特表示,他们还不清楚坠机原因。据报道,坠机地点在达尔文飞行训练学校附近。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表示,这架飞机是一架萨凡纳超轻型飞机。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