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联合国表示将支持苏丹过渡政府

联合国表示将支持苏丹过渡政府

2019年10月28日 13:0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喀土穆10月27日电(记者马意翀)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27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表示,联合国将支持苏丹过渡政府,以实现该国和平与经济复苏。

  阿明娜·穆罕默德在喀土穆当天举行的庆祝联合国日的活动上说,苏丹对于地区稳定和繁荣极为重要。她代表联合国向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表示支持。她对过渡政府让妇女参与领导事务、将青年群体纳入国家发展优先事项等做法表示赞赏。

  苏丹外交部副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苏丹政府将承诺善治和法治原则,并将推进苏丹的政治改革和经济复苏之路。

  9月5日,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在喀土穆宣布组建过渡政府内阁,其中包括4名女性部长。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