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墨西哥度假胜地附近挖出42具遗体 死者身份未明

墨西哥度假胜地附近挖出42具遗体 死者身份未明

2019年10月28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墨西哥索诺拉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在经过三天的搜查后,在墨西哥度假胜地佩纳斯科港附近发现的遗体数量,已增加到42具,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还未查明。

  据报道,24日,一个搜救组织在佩纳斯科港附近发现了13具死者遗体。在随后的两天,警方又在此发现了29具遗体。目前,死者的身份、死亡原因尚不清楚,这些遗体被埋了多久也暂未查明。

  索诺拉州检察长办公室卢皮塔·奥尔杜尼奥表示,现在猜测为什么将尸体埋在这里,还为时过早,当局官员们必须先确定这些人如何死亡,“法医正在进行这项工作。”

  据报道,至少有两具遗体还处在尸体分解阶段,证明是最近才被埋。其余大部分遗体只剩下骨骼,表明其已经埋在这里很长时间了。警方还表示,其中或至少有两名女性。

  墨索诺拉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鼓励该地区有亲人失踪的家属,提交失踪人员报告,并将失踪亲人DNA提交给国家数据库,以便警方尽快确认被发现的遗体身份。

  据报道,墨西哥佩尼亚斯科港位于美国凤凰城西南约三个小时车程的地方。2010年左右,犯罪团伙和墨西哥军方经常在这里交战。如今,这里已发展成知名的度假小镇。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