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利比亚海岸警卫队:拦截一艘欲前往欧洲的移民船

利比亚海岸警卫队:拦截一艘欲前往欧洲的移民船

2019年10月29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海岸警卫队28日表示,他们在地中海海岸拦截了一艘载有数十名移民的橡皮艇。据报道,这些人欲前往欧洲。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7日,利比亚Zawiyah镇附近海域,利比亚海岸警卫队在海中救起147名试图进入欧洲的非法移民。据意大利海岸警卫透露,过去48小时在利比亚水域救起超过8000名移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6月27日,利比亚Zawiyah镇附近海域,利比亚海岸警卫队在海中救起147名试图进入欧洲的非法移民。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阿尤布·加西姆称,27日,一艘载有53名非洲移民的橡皮艇,在距离突尼斯约25公里的利比亚西部小镇阿布-肯马什被拦截。

  美联社援引他的话说,这些移民已被送回海岸,并被送往的黎波里的拘留中心。

  据称,欧盟已与利比亚海岸警卫队和其他当地组织达成合作,以阻止移民从危险的海上通道过境。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