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官员:巴格达迪之死并不意味着恐怖主义终结

伊朗官员:巴格达迪之死并不意味着恐怖主义终结

2019年10月29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法:巴格达迪虽死 恐怖威胁未除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总统办公厅主任马哈茂德·瓦齐28日在回应极端组织头目巴格达迪死讯时称,“美国自身受到极端组织的威胁,并通过复杂行动消灭了该组织的头目,但这绝不意味着恐怖主义的终结。”

    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在白宫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已在美军突袭行动中自杀身亡。
    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在白宫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已在美军突袭行动中自杀身亡。

  瓦齐称,“打击恐怖主义是所有国家的正当行动……但‘达伊沙’(即‘伊斯兰国’)是由美国自己在该地区建立的,只要它在符合美国利益的情况下,于该地区实施恐怖行动或发动战争,就会得到美国方面的支持。”

  瓦齐表示,美国当局宣布巴格达迪的死讯,其实是为了将其作为未来大选的筹码。他敦促所有国家停止支持该地区的极端组织,以彻底将其铲除。

  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宣布,美国特种部队26日晚在叙西北部进行了一次军事行动,在该行动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巴格达迪被逼入一个坑道尽头,随即“引爆自杀式炸弹背心身亡”。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