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怎么上去的?英国男子被困88米高烟囱顶部死亡

怎么上去的?英国男子被困88米高烟囱顶部死亡

2019年10月29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英国坎布里亚郡警方表示,卡莱尔市一名男子被困在了高290英尺(约88米)的烟囱顶部,现已确认死亡。目前,尚不清除他是怎么爬上去的,死亡原因也不明。

  据报道,28日凌晨约2点,警方接到报告称,一名50多岁的男子被困在了烟囱上。随后,警方立刻展开救援。

  据报道,警方曾试图派直升机去营救,但由于其被困位置特殊,不得已被中止。坎布里亚郡消防救援局还临时组建了一个由高空工作专家组成的工作组。

  然而,当天下午4时45分左右,警方宣布,该男子已经死亡。警方表示,“男子是怎么上到烟囱,和为什么要上去的原因尚不清楚,警方将对此展开调查。”

  据报道,该烟囱建于1836年,高约88米,是英国国家二级保护建筑。根据“历史英格兰”网站上的消息,烟囱建成时,曾创下当时最大烟囱纪录。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