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艺术家凯斯·哈林壁画将拍卖 估价数百万美元

美艺术家凯斯·哈林壁画将拍卖 估价数百万美元

2019年10月29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艺术家凯斯·哈林在纽约曼克顿上城区Grace House楼梯间画的壁画,将于11月13日由邦瀚斯拍卖公司(Bonhams)在纽约拍卖,估价达300至500万美元。

  这幅作名为《无题》(untitled Grace House),创作于1983至1984年间,是凯斯·哈林最鲜为人知的作品之一。这件作品绘于纽约Grace House的楼梯间。此地原为一座修道院,其后成为天主教青年组织所在地。整幢建筑高五层,而壁画横跨其中三层。

  据介绍,当年,凯斯·哈林在不作草图或准备底色的情况下,只花一晚时间便完成此作品。画作当中可见哈林的各类标志性元素,包括“咆哮犬”和“跳舞人物”等。

  邦瀚斯方面表示,凯斯·哈林以勇敢无畏、打破边界、风格杂糅等个性见称。他的作品包含了看似简单的粗轮廓线与充满动感的元素,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哈林也通过作品表达生、死、性及战争等概念。

  据报道,该作品将于11月2日至13日在纽约公开展览。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