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针对分娩大出血等危险症状 美国医院出台新安全标准

针对分娩大出血等危险症状 美国医院出台新安全标准

2019年10月29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为防止分娩过程中大出血,美国医院产科从2020年开始,将为医生和护士提供相应的成套用品,并为他们进行应对大出血危机的培训,以防止生育变成一场致命事故。

  据报道,全美最大的医院评审组织医疗机构联合委员会本周发出行动呼吁,要求全国在医院出生的婴儿中,4/5必须采用新的安全标准。如果达不到这一要求,它们的认证将可能被取消。该委员会负责监督全美约70%的医院,确保它们自愿达到相应的质量标准。

  该委员会负责医疗质量评估的执行副总裁贝克称赞《今日美国》的一项调查推动了安全标准的发展,表示为期两年的《致命分娩》系列报道“帮助我们认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据悉,这些标准要求产科必须随时准备好能立刻投入使用的救命药物。医院还必须做好能迅速进行输血的计划。

  贝克说:“在这些威胁到生命安全的紧急情况下,必须分秒必争。”

  《今日美国》的报道揭露,全美各地很多医院都未能遵循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推广、可以用来预防伤害的最佳做法。

  在美国,每年约有700名女性死于分娩并发症,5万人遭受严重伤害,而且其中很多都是可以预防的。大出血是导致孕产妇严重伤害和死亡的主要原因。

  标准中的细节还要求生产医院评估每个孕产妇的情况,以解决生育中的种族差异问题。联合委员会给医院的指南中指出,非裔孕产妇的死亡率是白人的3倍。

  《今日美国》对700万新生儿的账单数据分析后发现,13个州的医院中,1/8的并发症是正常水平的至少两倍。调查结果让人不禁怀疑,医院是如何将美国不断上涨的孕产妇死亡率和受伤率归咎于社会问题的,比如贫困和医疗条件等。

  联合委员会还发布了应对危险高血压孕产妇的具体举措,高血压是另一种导致孕产妇死亡和受伤的可预防因素。

  9月,在国会众议院举行的有关产妇健康的一场听证会上,国会议员安娜•艾舒引用了《今日美国》的调查,表示“美国是发达国家中生育最危险的地方”。

  2018年,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就关于如何减少孕产妇死亡和受伤害等问题,向全国主流医院的运营方询问了一系列问题,得到的反馈多达数千页。当时发起调查的共和党人正在与现在的民主党领导层审查相关的联邦项目。

  为了帮助各州确定女性死于妊娠和分娩的原因,联邦还颁布了一项法律,鼓励秘密收集和分析每名孕产妇死亡的标准化数据。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