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儿子沉迷游戏忘洗澡 美国母亲一拳将其下巴揍脱臼

儿子沉迷游戏忘洗澡 美国母亲一拳将其下巴揍脱臼

2019年11月01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日电 现在多数孩子人手一台智能型手机,容易控制不住地疯玩,这时就相当考验家长的耐性,但惩罚孩子时应该拿捏好分寸。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一位母亲要求自己10岁的儿子去洗澡,但儿子因沉迷手游而忘记了这件事,还呛声母亲。其母亲情绪失控暴打儿子一拳,造成儿子下巴脱臼,事后这位母亲也遭警方逮捕。

  据报道,这位母亲名叫佩鲁贾(Ann Perugia),当地时间23日晚间7点左右,她要求儿子去洗澡,但过了10分钟后,她发现儿子仍在玩手游,因而再次问他“洗澡了吗?”,结果儿子不耐烦地说“没有”,便转身走去浴室。

  之后,佩鲁贾愤怒地跟着儿子走进浴室,并质问他说话的态度,但儿子却响应“我讨厌你,你没有为我做任何事。”

  佩鲁贾听到后相当气愤,因此用力地向儿子的脸挥了一拳,造成儿子下巴脱臼。事后,儿子打了电话给自己父亲,告知他要离开家里,当父亲到场后,看见佩鲁贾站在屋外。

  佩鲁贾告诉他“带着你的孩子离开”,上车后儿子才告知父亲被打的事。由于男孩父亲没有完整监护权,男孩被安置在姨妈家,事情曝光后,佩鲁贾也遭警方以儿童伤害罪移送法办。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