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俄亥俄州警方缴获44磅芬太尼:份量达全州人致死量

美俄亥俄州警方缴获44磅芬太尼:份量达全州人致死量

2019年11月01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俄亥俄州的联邦、州和地方当局表示,该州西南部的执法机构进行了一次突袭行动,缴获了44磅芬太尼,合成的阿片类药物份量足以“杀死俄亥俄州所有人”数次。2018年,该州人口数量为1000多万人。

  据报道,俄亥俄州的联邦、州和地方当局10月30日表示,执法部门的突袭行动在上周进行,除了44磅的芬太尼外,警方还逮捕了3人,并缴获了1500克疑似甲基苯丙胺、500克疑似海洛因、数支枪和3万美元。

  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国土安全调查特工卡兰德称:“二十公斤(44磅)的芬太尼足以杀死俄亥俄州所有人很多次了。”

  据介绍,三名犯罪嫌疑人被确认为31岁的夏玛·戴维斯,30岁的安东尼·富兰克林和37岁的格雷迪·杰克逊。他们将面临涉嫌持有和意图分销44磅芬太尼,以及非法持有枪支的指控。

  蒙哥马利郡治安官斯特雷克称:“这些毒品毁了人们的生命,破坏了家庭和社区,并加剧了暴力和经济犯罪。”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俄亥俄州一直是美国阿片类药物和芬太尼肆虐最严重的州之一。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