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土俄军队开始在叙北部地区进行联合巡逻

外媒:土俄军队开始在叙北部地区进行联合巡逻

2019年11月01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俄罗斯军警与土耳其军队开始在叙利亚北部边界地区,首次进行联合巡逻。

资料图: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盛佳鹏 摄
资料图: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报道称,1日12时,一支由俄罗斯和土耳其军人组成的车队,驶离德尔比西亚边防站。巡逻路线长达110公里。车队行驶速度为每小时40至60公里。据悉,车队由五辆俄罗斯军车和四辆土耳其军车组成。

  10月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签署了含有十个条款的谅解备忘录。其中规定,自2019年10月23日12时整,俄罗斯军警和叙利亚边防局部队,进驻土叙边境叙利亚一侧,土耳其军事行动“和平之泉”区域之外的地区。这将促使库尔德武装在150小时内撤离叙土边境线30公里外。

  10月29日,俄罗斯防长绍伊古表示,库尔德人已提前撤离。同时俄罗斯和土耳其将在“和平之泉”行动的东部和西部地区(不包括卡米什利),进行10公里深度的联合巡逻,以防止武装分子渗透到安全区。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