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媒分析特朗普推文:爱在清晨发文,常称赞这个人

美媒分析特朗普推文:爱在清晨发文,常称赞这个人

2019年11月04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至今发布了约1.1万条推文。近日,《纽约时报》分析后发现,特朗普常常在清晨发布推文。此外,有2000多条推文在赞扬一个人:他自己。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纽约时报》分析了特朗普发布的推文,以及数以百计特朗普转推的帐户,追踪他接触信息的方式。该报刊的主要发现如下:

  ·特朗普半数以上的推文是在攻击他人或事件,但有2000多条推文在赞扬一个人:他自己。

  ·特朗普曾转推至少145条未经验证账户的推文,其中20多个账户在后来被“推特”禁用,因内容涉及推动阴谋论或极端主义内容。

  ·目前,特朗普仅主动追踪47个账户,主要是家人、名人、福克斯新闻网主持人、共和党政治人物。

  ·特朗普经常于清晨在白宫发推文,近半数推文是在美东时间早上6点至10点之间发出,当时很可能没有顾问在场。他通常是一边看着福克斯新闻,一边浏览“推特”。

  ·在那些推文中,特朗普有183次提及他的造势场合人多、受欢迎,570次攻击移民,36次称媒体是“人民的敌人”,16次自称他自己是民众“最喜欢的”总统。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