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有啤酒选择困难症?这个比赛帮你选出全球最佳啤酒

有啤酒选择困难症?这个比赛帮你选出全球最佳啤酒

2019年11月04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比利时埃诺省迎来了为期3天的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评审团的90位评委将在来自近20个国家的1600多款啤酒中,选出全球最佳啤酒。结果将于11月17日至11月21日,在根特举行的专业博览会上宣布。

  据报道,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的组织方表示,2019年的专业组赛事共有1650款啤酒参加,将争夺“数十个类别的金牌、银牌和铜牌”。评委将基于啤酒的香气、颜色和口味进行评判。

2019年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来源: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认证账户截图
2019年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来源: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报道称,品酒和测评都是按“盲品盲测方式”进行,来自27个不同国家的90名评委都不会知道杯中啤酒的品牌,只有啤酒的类别和编号会被标注在杯子上。

  此外,对于啤酒的类别,例如这是水果啤酒还是印度淡色艾尔啤酒(IPA),评委们都会收到质量和产品特性要求的相关数据。

  据介绍,2019年的布鲁塞尔啤酒挑战赛是该赛事的第8届,每届赛事都会在比利时的不同城市举办。2019年的比赛在埃诺省举办,该地区以酿酒传统著称。在2012年的第一届赛事上,仅有400款啤酒参赛。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