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因台风袭击停业约3周 日本宫城县部分景点恢复营业

因台风袭击停业约3周 日本宫城县部分景点恢复营业

2019年11月04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3日,日本宫城县丸森町的部分旅游项目,在遭到第19号台风“海贝思”的袭击而停业约3周后,终于恢复了营业。

  报道称,当天恢复营业的旅游项目包括“阿武隈川泛舟游览”。在阿武隈川泛舟,顺流而下时可欣赏两岸的四季美景。“海贝思”来袭时,游船被洪水冲到岸上,服务被迫停止营业。经过确认后,有关人员认为已可以安全运行,并于3日恢复了营业。

  另一处观光景点“斋理家宅”也于3日恢复了营业。“斋理家宅”原是江户时代后期到昭和初期豪商的家宅,后作为旅游景点对外开放。该建筑的一部分地板以下曾被洪水淹没,但内部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损伤。

  而附近的旅游商店曾被洪水淹没到地板以上,受损较为严重,3日已经排水清扫完毕,准备开张。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