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恢复搜索爆炸油轮失踪船员 遇难者家属将获赔偿

俄恢复搜索爆炸油轮失踪船员 遇难者家属将获赔偿

2019年11月04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美洲湾”号油轮所属的“纳亚达”公司将于11月10日前,向每位遇难者的家属赔偿100万卢布,并将负担所有丧葬费。另一方面,救援人员恢复搜索“美洲湾”号爆炸油轮的失踪船员。

  此前消息称,位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纳霍德卡港的“美洲湾”号油轮上,发生天然气爆炸,造成2人死亡,第三人在其他船员面前淹死。侦查委员会已根据“违反海上交通工具使用和运行的安全规则,造成2名及以上人员死亡”的条款刑事立案。

  据报道,船东公司的官方消息中称,“船东公司将于2019年11月10日前,向每位遇难者的家属赔偿100万卢布,并将负担其船员的所有丧葬费用”。

  消息称,船员人身保险保额为30万卢布,船东公司对船员死亡的责任保险为每人3万美元。保险费用将在调查结束后通过保险公司向遇难者家属支付。

  另外,俄纳霍德卡港紧急救援部门代表表示,该部门已恢复搜寻“美洲湾”号油轮爆炸后失踪船员的工作,在纳霍德卡港第四个停泊区展开搜索。

  该救援部门表示:“救援行动于当地时间8时50分恢复,当地时间9时10分搜索队抵达第四个停泊区。”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