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前总统卡特骨折后恢复不错 拄助行器回教堂讲课(图)

美前总统卡特骨折后恢复不错 拄助行器回教堂讲课(图)

2019年11月04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日前摔倒致骨盆骨折,但他恢复情况不错,因此决定重返教堂讲课。

近日,美国前总统卡特在骨折后重返教堂讲课。
近日,美国前总统卡特在骨折后重返教堂讲课。

  据报道,卡特在乔治亚州的家乡普莱恩斯(Planis)一间教堂授课时,缓慢地拄着助行器走进教室,用充满朝气的声音说道:“早安!”

  卡特在搀扶下走到群众面前入座,开始讲述一堂45分钟的课程,由于教室容纳不了400个位置,有些人还在门外听课。

  卡特于10月21日摔倒,经过短暂住院疗养,后又返家休养,状况逐渐好转。在这次之前,他也曾摔倒过,头部还因此缝针。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卡特。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卡特。

  据报道,卡特在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过世后成为最年长的美国前总统,他自青少年时期就开始教授圣经的课程,自从上次摔倒后他只缺席了一堂教学课程。

  教堂牧师劳顿(Tony Lowden)说,包括特勤局干员、亲友和其他教堂成员都曾在卡特受伤后,向他建议停止授课并在家休养,但是他仍选择坚持。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