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美两军正在讨论是否推迟“警戒王牌”联合军演

韩美两军正在讨论是否推迟“警戒王牌”联合军演

2019年11月05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美军当局正在讨论推迟每年12月举行的大规模韩美联合空中演习“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方案。

  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3日表示,韩美军当局正在讨论推迟“警戒王牌”联演的方案,但是否推迟联演,尚未决定。

    资料图:韩美联合军演。
    资料图:韩美联合军演。

  2018年10月,韩美在第50次韩美安保协商会议(SCM)中商定,取消原计划于当年12月举行的“警戒王牌”联演。韩军从2018年12月3日至7日投入F-15K战斗机等数十架战机,举行战斗准备态势综合训练,取代该韩美联演。

  预计韩美将在2019年11月中旬举行的第51次韩美安保协商会议中,最终敲定是否推迟“警戒王牌”联演。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