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约吗?意大利面积最大的圣诞主题公园将开幕

约吗?意大利面积最大的圣诞主题公园将开幕

2019年11月05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意大利占地面积最大的圣诞主题公园将于11月22日在米兰正式向游客开放。2019年米兰的圣诞节大型游园活动,主题为“圣诞梦想”,大人和儿童,均可到米兰圣诞村,实现自己的圣诞梦想。

  据报道,公园主办方表示,2019年,米兰圣诞村设在了圣西罗(San Siro)赛马场内,赛马场空间宽敞,交通便利,目前所有游乐设施均已安装就绪。

  主办方介绍称,米兰圣诞村公园分为三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游乐场,游乐设施包括大型玩具工厂、精灵之家、圣诞老人之家和驯鹿庇护所,游人可以看到圣诞老人的大雪橇。

  第二个主题是“写作室”,孩子们将在精灵们的帮助下,草拟自己的愿望清单并盖上邮戳,然后由圣诞老人和邮局收回。

  第三个主题是“精灵村”,游人可以在圣诞老人的帮助下挑选并制作礼物。该活动区还有餐饮区、游戏区,以及各类型的游乐设施。

  据报道,米兰圣诞村门票为10欧元至28欧元,1岁以下儿童免票。(林朱庆)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