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脱欧前景不明 分析人士:2020年英GDP增长预期降至1%

脱欧前景不明 分析人士:2020年英GDP增长预期降至1%

2019年11月05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4日,知名预测机构安永统计俱乐部发布的分析报告显示,由于围绕英国脱欧出现的不确定性,2020年英国GDP增长预期已从1.5%调低到1%。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5月7日,英国多佛,一名街头艺术家班克西创作了一幅画,画面中一名工人正从欧盟12星旗帜上抹掉一颗星,寓意着英国将脱离欧盟。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5月7日,英国多佛,街头艺术家班克西创作了一幅画,画面中一名工人正从欧盟12星旗帜上抹掉一颗星,寓意着英国将脱离欧盟。

  报告作者指出:“对2020年的预期调低,基于英国将在2020年1月底退出欧盟的推测。鉴于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不确定性没有显著减少,我们现在认为,英国与欧盟的未来关系不够明朗,将限制近期商业投资,像之前预计的那样有较大恢复。”

  报告作者还指出,2019年英国经济的增长符合预期,到2019年年底,增幅将为1.3%。

  此前,欧盟决定将英国脱欧日期从10月31日推迟至2020年1月31日,原因是修改后的英国脱欧协议尚未在英国获批。相关协议不获批准,就不能生效,而英国无协议脱欧。对英国本身和欧洲来说。都可能带来不良经济影响。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