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墨西哥一家庭遭袭击 至少5人死亡或为美国公民

外媒:墨西哥一家庭遭袭击 至少5人死亡或为美国公民

2019年11月05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综合报道,墨西哥再度发生恶性暴力事件。当地时间11月4日晚,墨西哥北部一家被身份不明的枪手袭击,至少5人死亡,还有一些家庭成员失踪。据信,这些受害者可能均为美国公民。墨西哥当局表示,美国方面的军队4日晚已被派往美墨边境展开搜索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枪手杀害了至少5人,包括两名婴儿。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称,死者中包括4名儿童。美联社援引受害家庭亲属的话说,一名美国妇女、她6个月大的双胞胎和另外两个8岁和10岁的孩子在袭击中丧生。

  墨西哥最大的报纸之一《环球报》(El Universal)援引其他受害者亲属的话说,受害家庭多达12名成员在一次有组织的袭击中丧生。

  墨西哥媒体报道称,受害家庭属于勒巴伦(LeBaron)家族,住在拉莫拉(La Mora),距离美国边境以南约48公里。该家族与几十年前在墨西哥北部定居的一个分裂的摩门教社区有关,死者和其他失踪的家庭成员可能都是美国公民。

  当地时间11月4日晚,与美国接壤的墨西哥奇瓦瓦州(Chihuahua)和索诺拉州(Sonora)的政府发布了一份简短的联合声明,称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声明指出,美国联邦和地方安全部队正被派往这两个墨西哥州边界附近的地区,但声明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当地电视台播放了一辆可能属于这个家庭的被烧毁的汽车的画面,当地活动人士将这一事件描述为“大屠杀”,并补充说,一些勒巴伦家族的家庭成员被活活烧死。

  美国国务院表示,已经注意到这些报道,但没有进一步评论。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