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墨西哥9名妇孺遭伏击惨死 疑因贩毒团伙认错人

墨西哥9名妇孺遭伏击惨死 疑因贩毒团伙认错人

2019年11月06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墨西哥当局表示,来自贩毒集团的枪手在公路上伏击了3辆越野汽车,杀害了6名儿童和3名女性,另有5人已被送往美国的医院治疗。事故起因或是贩毒集团将其误认成竞争帮派成员。

  据报道,墨西哥安全部长阿方索·杜拉佐(Alfonso Durazo)表示,贩毒集团枪手可能将该组织的大型越野汽车误认为是竞争帮派的汽车,并开枪射杀,导致9人惨死,其中包括一对8个月大的双胞胎。

  另外,有8人侥幸逃了出来,但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其中5人被送医治疗,现情况稳定。现场照片显示,越野汽车都已被烧焦。

  自称受害者家属的亚历克斯·勒巴龙表示,“儿童被活活烧死,母亲们尖叫着要求他(枪手)住手。”

  报道称,这些受害者生活在墨西哥索诺拉州,许多人具有墨西哥美国双重国籍,或为美国知名摩门教家族“勒巴伦家族”成员。

  墨西哥当局5日表示,一名嫌疑犯在阿瓜普雷塔附近被拘留,但不清楚此人是否参与了伏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也发文表示,如果墨西哥在扫除这些犯罪集团方面需要帮助,美国可以随时出手相助。美国驻墨西哥大使表示,正在密切关注此事。

  报道指出,尽管与毒品有关的暴力行为已在墨西哥肆虐多年,但此次事件凸显了贩毒集团越来越残忍,连儿童也不放过。在伏击现场周围,调查人员发现了200多个弹壳,其中大部分来自突击步枪。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