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赌需谨慎!挑战吃50颗鸡蛋 印度男子不幸身亡

打赌需谨慎!挑战吃50颗鸡蛋 印度男子不幸身亡

2019年11月06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印度一名男子和朋友打赌,若是能吃下50颗鸡蛋,就可以得到2000卢比(约197元人民币)。没想到,该男子在吃到第42颗时,突然失去意识昏倒,被紧急送医后,最终不治身亡。

该鸡蛋直径最宽处约为3.9厘米,最窄处约为3.7厘米,重约25.7克。
吴大伯说,鸡蛋是去年11月在菜场买的,当时没有注意,几天后在家打鸡蛋时,才发现了这只圆形鸡蛋。他把这只鸡蛋,放在冰箱里恒温保存,每当有亲朋好友来家里做客,他都会当“宝贝”一样,把这枚鸡蛋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大家都说没见过。 陈中秋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鸡蛋。 陈中秋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报道称,当地时间4日,现年42岁的亚达夫和朋友向摊贩买了50颗熟鸡蛋,打赌若是他能全部吃光,就可以得到2000卢比。挑战一开始相当顺利,亚达夫以飞快的速度将蛋一颗颗吞下。

  没想到,就在他表示准备吃下第42颗蛋时,亚达夫突然失去知觉,昏倒在地。他随即被紧急送往当地诊所,之后又转院至圣雄甘地医学研究所,但最后仍不治身亡。

  医生表示,男子的死因是“暴饮暴食”,因为50个鸡蛋的重量约6磅(约2.7公斤),42颗鸡蛋至少也有2公斤,远远超过了人类胃的负荷量。

  医生呼吁称,希望民众在参加类似活动时,务必要量力而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