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政府12月将举行阿拉斯加租赁权拍卖 供石油开发

美政府12月将举行阿拉斯加租赁权拍卖 供石油开发

2019年11月06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5日表示,12月将开放标租阿拉斯加州北极地区近400万英亩土地,供作石油开发用途。政府并承诺,未来会开放更多土地以供开发。

    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美国土地管理局宣布,12月11日将举行阿拉斯加国家石油储备区年度石油与天然气租赁权拍卖。这将是土地管理局为该区举行的第15场石油租赁权拍卖。土地管理局也即将完成一项计划草案,准备推翻前总统奥巴马时期的保护措施。

  报道称,此前的相关保护措施让这块2300万英亩的国家石油储备区,有大约一半不得进行石油开发,理由为必须保护北美驯鹿、候鸟,以及对区内原住民和国家而言很重要的其他资源。

  特朗普政府与石油产业则主张,奥巴马政府计划的限制过多,必须用新计划加以取代。

  阿拉斯加国家石油储备区位于阿拉斯加州北坡地区西侧,地处普鲁赫湾油田和库帕勒克油田西方。

  据悉,近期几项新发现已促使北坡地区石油开发行动往西扩张。阿拉斯加国家石油储备区作为单位面积最大的美国联邦土地,也被视为阿拉斯加州新的产油潜力区。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