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勘察加半岛希韦卢奇火山喷发 灰柱高达9000米

俄勘察加半岛希韦卢奇火山喷发 灰柱高达9000米

2019年11月12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勘察加边疆区管理总局表示,位于勘察加半岛的希韦卢奇火山,喷发出海拔9000米高的火山灰柱。

  该局援引科学家的资料发布消息说:“当地时间11月12日早晨,希韦卢奇火山发生火山灰喷发,其高度达海拔9000米……火山灰云正在向东北的奥泽尔诺伊湾方向飘散。”

  消息补充说,少量火山灰降落到了乌斯季勘察加茨克镇附近,对居民没有威胁。

  消息还说,已针对希韦卢奇火山发出了航空橙色预警,不过在火山附近并无国际航班经过。在该地区也没有旅游团活动。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