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推动中澳高尔夫运动 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悉尼开学

推动中澳高尔夫运动 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悉尼开学

2019年11月12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悉尼11月12日电 (记者 陶社兰)澳大利亚在高尔夫球运动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受到世界瞩目。旨在推动中澳高尔夫运动,向世界输送高尔夫优秀人才的AIGA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12日在悉尼举行开学典礼。

资料图:高尔夫球。<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骆云飞 摄
资料图:高尔夫球。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代表、当地市政府代表、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代表、中澳企业家及专业人士代表等出席典礼。

  AIGA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总部位于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由IIPM澳大利亚国际计划与管理学院与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会联合创办,是一个澳大利亚教育部认可的高等教育运动学术学院。学院提供包括高尔夫运动课程、高尔夫管理课程、高尔夫草坪管理、高尔夫球童培训等多个职业认证课程,以学优、体优的双优培养方向,面向中国和其他东南亚各国招生,向世界输送更多的高尔夫优秀人才。

  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Brendan Kop致辞时表示,学院所在的Twin Creeks高尔夫球俱乐部2006年开业,在全澳高尔夫球俱乐部中排名前100。他很高兴看到今天这一合作项目的开启。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代表、新州体育部副部长Bernard Bratusa说,他的两个儿子都在打高尔夫球。在他看来,世界上没有比高尔夫球更好的运动了。他很荣幸今天见证这所国际高尔夫学院的开学。彭里斯市市长Ross Fowler表示,Twin Creeks高尔夫球俱乐部在彭里斯市占据重要的位置,位于悉尼新机场附近,对于悉尼西区的发展将带来很大的支持。

  据学院董事、Twin Creeks高尔夫球场执行董事陈道立介绍,澳大利亚是世界著名的高尔夫强国,不仅有着很多国际上赫赫有名的高尔夫球手,而且其高尔夫运动的教育体系和培养机制也是世界领先的。AIGA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建立起来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做一点贡献,让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民众,在这块土地上,打造没有边界的高尔夫文化。

  当天的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为AIGA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教练及师资团队颁发了聘书。(完)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