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无证驾驶50年 意大利七旬老妇车辆被扣遭罚款

无证驾驶50年 意大利七旬老妇车辆被扣遭罚款

2019年11月25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一名77岁老人在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波代诺内省普拉维斯多米尼(Pravisdomini)驾车遭遇交通事故。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这位驾车的老妇竟然50年无照驾驶。目前,警方已将老人的车辆暂扣,并向其开出了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791.5元)的罚单。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老妇驾驶的车辆与前面的车辆相撞,警方抵达现场要求老妇出示驾驶执照。老妇则表示,驾照在家里,出来时忘记带。于是警察在交管局系统里搜索了老人的名字,却一无所获。

  警察在证实老妇无照驾驶后,根据规定暂扣了老人驾驶的车辆,并开出5000欧元的巨额罚款。

  面对警察开出罚单,老妇表示这是个很大的误会,便向警察澄清自己的有驾驶证件。

  最终,老妇向警方展示了一份60年代的纸质驾照,而60年代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波代诺内省行政区尚未成立。警方表示,即便这张驾照是真的,也早已过了年检时效,同样将会被视为无照驾驶。(博源)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