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大利2019年近百名女性遭暴力致死 不雅照困扰年轻人

意大利2019年近百名女性遭暴力致死 不雅照困扰年轻人

2019年11月2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为了纪念11月25日联合国制止暴力侵害妇女行为国际日,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针对女性暴力案件统计的最新报告指出,2019年前10个月,意大利共有94名女性遭暴力伤害意外死亡,平均每72小时就有一名女性遇害。

  据报道,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资料,意大利有四分之三的遇害妇女在家中惨遭杀害。报告指出,意大利北部地区是家暴事件高发地区,其针对女性的暴力伤害远高于南部和岛屿地区。而育有子女的女性,遭受暴力袭击的比例更高,占所有受暴力袭扰妇女的63.7%。

  报告表示,意大利大约有10%的女性,曾有过男友的语言暴力攻击经历,其中半数语言暴力是发生在公共场所;另有50%的女性遭受过男友的殴打。

  女性遭男友殴打事件调查分析数据显示,大约有20%的被殴打女性,是因为衣着或与其他他异性过度亲密遭男友殴打;有17%的男友会经常检查女朋友的智能手机,查看女友是否与其他异性具有接触和过激言行。而这种侵犯隐私的行为,得到四分之三女性的谅解。

  报告强调,在意大利95年以后出生的女性中,有10%的女性表示曾受到过性骚扰,32%的女性有在网上收到过性言论挑逗,7%的女性受遭受过异性纠缠。

  报告还指出,在意大利95年以后出生的女性中,约有8.4%的女性因不雅照片,或不雅视频曾遭到恶意传播或勒索。该年龄段超过半数的女性表示,曾在网上被人粗俗评论过体态特征,以及遭性话题滋扰。(博源)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