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载有上万只绵羊的大型货轮翻覆!只救起约32只

载有上万只绵羊的大型货轮翻覆!只救起约32只

2019年11月25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载有上万只绵羊的大型货轮翻覆!救起32只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4日,载有超过14000只绵羊的大型货轮在罗马尼亚附近海域翻覆,当地救难队救起至少32只绵羊,不过多数可能已经溺毙。

资料图:绵羊。
资料图:绵羊。

  据报道,“辛德皇后号”(Queen Hind)从罗马尼亚东南边城市康斯坦察的米迪亚港(Midia)启程后翻覆。船上20余名叙利亚籍船员全数获救,其中一名船员因低温被送往医院。

  救难队发言人安娜玛莉亚(Stoica Anamaria)表示,这名船员掉入海中,不过很快就被救起来,其他船员目前在港口安全无事。

  安娜玛莉亚还说,“我们已经救了一小部分(绵羊),它们在海里‘游泳’。”罗马尼亚警方、消防队以及海巡队参与了这场绵羊救援行动。救援队表示,至少32只绵羊获救,但许多绵羊可能已经溺毙。

  据报道,目前还不知道轮船翻覆原因,救难队在营救行动、以及船只打捞工作结束后会进行调查。

  这艘船只在当地时间24日12时左右,离开米迪亚港前往沙特阿拉伯吉达市。该港口主要用来供应附近工业及石化设施原油,也被用来出口活体动物,罗马尼亚为欧盟最大的活体动物出口国。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