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坐飞机时如何应对高空恐惧?这份调查给你支招

坐飞机时如何应对高空恐惧?这份调查给你支招

2019年11月25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从事机票和酒店搜索业务的Aviasales网站称,接受他们调查的旅行者,讲述了应对高空恐惧的办法。

  该公司的专家对25000名用户进行了研究,发现其中三分之一的人“无论怎样”都能安之若素。18%的受访者称,需要有亲朋在身边才能放心;一些人则需要抓住同伴的手;还有的人需要环顾四周,寻找平静的目光。

  调查还显示,15%的人需要吃药或喝酒,以使自己在途中不再担心。但是,一些受访者承认,他们在登机前就喝醉了,所以就错过了航班。10%的旅客尽量在飞机起飞前就睡着,免得一路上担忧。

  据调查,音乐和祈祷也有助于摆脱焦虑,这两种办法各有5%的人赞成。当飞机遇上气流时,一些乘客会戴上耳机,并把音量开到最大。一些乘客则会在起飞前、机身摇晃和降落时阅读圣经并祈祷。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