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普京谈儿时梦想:试过各种职业 想当水手或飞行员

普京谈儿时梦想:试过各种职业 想当水手或飞行员

2019年11月27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全俄“ProeKTOriYA”论坛上表示,年少时,他曾梦想成为一名水手或飞行员,还“试”过各种职业。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称,对于他的未来职业,他与父母和教练有过“非常艰难的讨论”。他说:“一开始我和所有年轻人一样,有着各种愿望,想当水手和飞行员。我仔细考虑过、研究过、尝试过。”用他的话说,去过各种学校。

  普京表示:“我去了,在那儿坐一会儿,在走廊走一走,看一看周围,这就是我的(职业)‘尝试法’。需要亲身尝试和感受这一切,试问你会一生从事这项工作吗?你是否乐于清晨起来做这件事情?”

  他表示,找到工作后,年轻人应该为之付出很多努力,以取得成绩。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