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人工合成青蛙进课堂!美高中首次用其做解剖实验

人工合成青蛙进课堂!美高中首次用其做解剖实验

2019年11月27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高中首次使用人工合成青蛙做解剖实验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媒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学生们首次使用人造青蛙进行生物课实验。

  据报道,研发这种合成青蛙的SynDaver公司表示,J.W.米切尔高中是世界上第一家尝试这项新技术的学校,该校学生在上周解剖了近100只合成青蛙。该公司表示,这些青蛙可用于教学、模拟手术和医疗设备测试。

  报道称,人工合成青蛙旨在模仿活着的雌性青蛙的外形和身体结构。它们具有骨骼、肌肉、皮肤、器官甚至是含有卵子的生殖系统。合成组织是由水、纤维和盐制成的。

  SynDav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Sakezles)说:“它解剖起来比真正的青蛙更安全,因为它不含像福尔马林这样的有害化学物质。”“但同时,与青蛙保存标本相比,它又更像一只活青蛙。”据悉,合成青蛙还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复使用。

  据一个动物保护组织估计,为做解剖实验,每年有数百万只青蛙被杀死。该组织称,“我们期待着世界各地的学校采用这种最先进的技术,它不仅可以拯救数百万只青蛙,而且是一种更有效、更安全的教学工具。”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