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多米尼加交通事故致多名俄罗斯人受伤 5人已出院

多米尼加交通事故致多名俄罗斯人受伤 5人已出院

2019年11月28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办事处负责人叶夫多基莫夫表示,多米尼加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俄罗斯游客,有5人已经出院,他们准备回国。

  他说:“昨天(26日)七人就已经回国。另外,今天(27日)也有5人出院,他们现在酒店,随时准备出发回国。在等旅游公司出票。”

  叶夫多基莫夫指出,这场交通事故导致多名俄罗斯人受伤。其中,“1名男性失去手臂,1名女性失去双手”。

  叶夫多基莫补充道:“至于其他人,都在康复,只有2人病情危急,但不致命。他们急需手术。其中1名女性脊柱受损,需要手术,另1名女性颅骨严重损伤,也需要进行恢复手术,尤其是下颌。这两人情况最为严重,治疗时间将很漫长。”

  26日,多米尼加一辆载有39名俄罗斯公民的车,在驶往机场的路上,与一辆突然出现并翻车的卡车相撞,导致至少19人受伤,但没有俄公民在交通事故中死亡。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