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节目录制期间突感不适!英国名厨猝死 享年59岁

节目录制期间突感不适!英国名厨猝死 享年59岁

2019年11月28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英国名厨兼电视节目主持人罗兹(Gary Rhodes),在节目拍摄过程中,突然感到不适,紧急送医后未能救回,于晚间逝世,享年59岁。

  据报道,26日当天,罗兹在拍摄新系列节目的休息期间,突感不适,紧急送医后仍未能救回。他的家属对外发表声明称,妻子珍妮陪伴在侧,还表示罗兹是他们深爱的亲人,全家人深感哀伤。

  罗兹逝世消息一出,杰米奥利佛(Jamie Oliver)、利思(Prue Leith)等其他名厨也纷表哀悼致意,其中,杰米奥利佛称罗兹是“英国烹饪界的绝妙大使”。利思则表示,罗兹是厨艺界的第一位“摇滚明星”,让男人下厨变得很酷。

  据报道,罗兹曾于90年代在英引发新浪潮,也是享誉国际的名厨,时常到世界各地为明星或名流烹饪,黛安娜王妃、汤姆汉克斯等,皆是他的座上宾。他也曾在《厨神当道》、《地狱厨房》等节目内演出,重新诠释英国经典菜色。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