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消息人士:波音777X一架客机压力测试时机身破裂

消息人士:波音777X一架客机压力测试时机身破裂

2019年11月28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1架新型777X客机9月进行压力测试时,机身破裂。

  法新社报道称,波音之前已因737MAX客机出问题深陷危机,现在因为777X客机的骨架也被发现存在问题,将使得波音推出新系列长程客机的计划面临更多困境。

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联合航空的波音777客机在旧金山金门大桥附近进行飞行表演。当日,2019美国旧金山舰队周特技飞行表演以及舰队巡游在金门大桥附近举行,多种型号知名飞机及战舰吸引了军迷及游客的关注。今年的舰队周为期9天,由舰队巡游、飞行表演以及艺术活动等内容组成。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刘关关 摄
资料图:波音777客机。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法新社此前报道称,波音9月对777X客机的机身进行压力测试时,1道客舱门爆开。数名坚持匿名的消息人士称,当时支撑舱门的机体结构也在测试中破裂。

  据报道,压力测试是为了让飞机在超越正常的极端情况下运作,以确保飞机结构的材料够强。

  其中1名消息人士说,“舱门周围的1个结构也在测试时爆开,表明机身结构不及格。”他还指出,“其中1个机翼同样在测试时毁损。”

  1名美国监管当局消息人士表示,当时派人员监督压力测试的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已对777X客机机身破裂的情况展开调查,以确认原因。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