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内塔尼亚胡党内地位遭威胁?资深议员萨尔民调走高

内塔尼亚胡党内地位遭威胁?资深议员萨尔民调走高

2019年11月29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根据一项民调,更多的以色列民众认为,利库德集团党魁竞争者吉德翁·萨尔(Gideon Sa 'ar)具备担任总理的能力,超过蓝白党领导人甘茨和以色列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

  据报道,《马瑞夫报》(Maariv)进行的民意调查问题为,萨尔和甘茨是否具备成为总理所需的技能。在表达意见的受访者中,58%的人认为萨尔拥有这些技能,42%的人认为他没有,48%的人认为甘茨拥有这些技能,52%的人认为他没有。

  萨尔曾要求立即在利库德集团举行初选,以避免以色列进行年内的第三次大选。对此,71%的受访民众表示赞同,29%表示反对。

  另外,与投票给利库德集团的选民相比,甘茨和萨尔在蓝白党支持者中都获得了更好的结果。表示支持萨尔的蓝白党选民几乎是利库德集团选民的3倍。

  民调有关内塔尼亚胡的问题是,“鉴于目前的形势”,内塔尼亚胡能否继续担任总理。在表达意见的受访者中,51%的人说不,49%的人作了肯定的回答。

  据悉,该调查于26日至27日进行,共有650名受访者参加,误差率为正负3.8%。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