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一动物园突发大火 长颈鹿、羚羊等10只动物不幸丧生

美国一动物园突发大火 长颈鹿、羚羊等10只动物不幸丧生

2019年11月29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俄亥俄州一个野生动物园发生大火,造成10只动物死亡,没有工作人员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6时许,俄亥俄州克林顿港非洲野生动物园的一个农仓突发大火,四只羚羊、三只长颈鹿和三只红河猪在大火中不幸死亡,没有工作人员受伤。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非洲野生动物园大火照片。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克林顿港消防局官员里克·拉莫斯(Rick Ramos)表示,大火发生在下午6点18分,工作人员在大约五分钟后到达,但当时,农仓已经被大火完全吞没。直到当天晚间,大火仍在燃烧,但得到了控制。

  据报道,起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拉莫斯说,爆炸可能是由农仓中储存的丙烷储罐引起的。

  动物园园长霍利·亨特表示,“这真是令人费解。”“我们的团队每天都非常努力地照顾这些动物。我们感到非常悲痛。”据悉,公园自1969年开放。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