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松下公司宣布结束半导体业务 将转卖子公司

日本松下公司宣布结束半导体业务 将转卖子公司

2019年11月29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日本松下公司宣布退出半导体行业,并将其制造子公司“Panasonic Semiconductor Solutions(PSCS)”卖出。

  据报道,松下于1957年起开始半导体生产,主要制作安装于电视及空调中的集成电路(IC)等至今。然而,随着电视在世界范围内业绩不佳,半导体的销量也随之低迷。虽然松下公司近期将重心转向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半导体,但销售情况未能回暖。此外,与韩国等地企业的激烈竞争,也是其持续处于赤字状态的原因之一。

  报道称,松下计划在2020年6月,转让PSCS公司的股票、设备和库存。该公司在京都府设有开发据点,与以色列企业的合并公司在富山县及新潟县运营了3家工厂。转卖后,工厂及雇佣现状将维持不变。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