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重生一次还愿成为女性吗?近1/5秘鲁女性说“不”

重生一次还愿成为女性吗?近1/5秘鲁女性说“不”

2019年12月02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1日报道,全球知名调查机构益普索(Ipsos)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如果重生一次,约五分之一的秘鲁女性选择不再成为女性。

  Ipsos于10月15日至20日对秘鲁国内23个地区,来自不同社会经济阶层的501名女性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问题为,“如果你重生一次,你会再次选择成为一名女性吗?”

  调查表明,79%的受访女性选择“会”,18%选择“不会”,另有3%表示“不确定”。值得一提的是,在秘鲁南部和东部地区,29%的女性选择不再成为女性,比例高于国内其他地区。

  此外,调查还进行了2个开放式提问,“为什么你选择再次成为女性?”和“为什么你选择不再成为女性?”

  前者主要是基于女性的性别自豪感,后者的回答却凸显了当前的社会状况,如两性不平等、女性缺少工作机会、薪酬低、负担重、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等。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