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夏威夷造船厂枪案已致3人伤 目击者:枪手开枪自杀

美夏威夷造船厂枪案已致3人伤 目击者:枪手开枪自杀

2019年12月05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珍珠港海军基地枪击案3死1伤 枪手系海军水手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夏威夷当地媒体“Hawaii NewsNow”报道称,当地时间4日,美国夏威夷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情况严重。目击者称,枪手已开枪自杀。

  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发言人说,情况已经得到控制。消息人士称,枪击受害者是平民。报道称,其中一名情况极其危急的受害者已被送往特里普勒陆军医疗中心,另一人被送往巴利莫米医疗中心。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2点30分,第一批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基地现场在下午4点左右解除封锁。

  有关当局说,至少有100名目击者正在接受采访。当局还没有透露枪手是否是军人。

  但当地法医办公室表示,“正在与牵头调查的美国海军合作。”据称,火奴鲁鲁的警探也做出了回应。

  夏威夷州长戴维·伊格表示,白宫在枪击案发生后提供了援助。

  伊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与夏威夷人民在一起,我对这起悲剧表示痛心,也对那些受到枪击影响的人表示关切。”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