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砸钱不手软!彭博或再掷千万美元推新竞选广告

砸钱不手软!彭博或再掷千万美元推新竞选广告

2019年12月05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亿万富翁彭博宣布参加民主党2020大选初选已经过去逾一周,他在各个平台也已投放了大量竞选广告。彭博在最新的民调中,支持度也有所上升,分析也指出,彭博的广告宣传初具成效。

  据美联社报道,彭博正在新的电视广告上投入数千万美元,他在广告中自称有能力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新广告定于4日在全美50个州投放。

当地时间9月11日,9.11十周年纪念活动在美国纽约世贸中心遗址举行。纽约市长彭博主持纪念活动。<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毛建军 摄
资料图:美国前纽约市长彭博。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报道称,这位前纽约市市长在不到两周前正式宣布参加总统大选,之后他花费近四千万美元在一系列的全国性的广告宣传活动中,向全美选民介绍自己。尽管彭博竞选团队没有透露新一轮广告投放所花费的具体金额,但有消息称,本轮支出与首轮广告支出数目一致。

  彭博竞选团队投放的首个广告着重介绍了彭博本人的人生经历,包括他在商业和慈善事业上的成功。而本月4日广告的的重点是,彭博在与美国枪支游说团体、煤炭产业和烟草产业斗争中取得的成功。

  新的广告说,如果彭博能够赢得同上述团体的斗争,那么他就有能力击败特朗普。

  美联社称,新广告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播放,并将取代其首个竞选广告,在全国50个州和大约100个电视台上投放。

  彭博曾表示,他不会在四个首先进行民主党初选的州(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进行竞选活动,但他的竞选广告将在这些州播出。

  彭博竞选团队发言人指出,彭博对上述四个州的计划没有改变,他不会成为这四州任何选民的投票选项。尽管如此,彭博仍计划在民主党进行2020年3月“超级星期二”初选的州进行“深耕”。

  分析称,事实证明,彭博庞大的个人财富在民主党初选中既是资产又是“累赘”。

  彭博在2020年大选的党内对手指责他试图用钱“收购”选举,尽管彭博的团队坚称其策略是避免受到任何特殊利益的影响。彭博也拒绝接受任何政治捐赠,而是依靠其超过50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进行选举。

  据报道,在新广告中,彭博被特别刻画成具有击败特朗普能力的人。但尚不清楚该广告能否帮助彭博克服别人对其此前政治经历的怀疑。彭博在过去二十年中的大部分时间内是共和党和独立人士。

  “迈克·彭博从不惧怕艰难的斗争,也就是真正改变人们生活的斗争”,这则新广告说,“而麦克也赢得了斗争。”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