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拉美首站!优步共享滑板车业务进军巴西市场

拉美首站!优步共享滑板车业务进军巴西市场

2019年12月05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美国网约车公司优步3日宣布进入巴西共享电动滑板车市场,为拉丁美洲首站。

  据报道,早在2008年,共享单车企业Grow、Lime和电动滑板车企业Scoo就已在巴西市场开展业务。据优步称,开展巴西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的第一站选在该国桑托斯市。

资料图:电动滑板车。<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余瑞冬 摄
资料图:电动滑板车。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报道称,巴西是拉丁美洲地区第一个开展该项业务的国家。在美国,优步的共享滑板车业务已扩展至亚特兰大、达拉斯、迈阿密和华盛顿等城市,而欧洲地区的业务已在德国柏林、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马德里和法国巴黎等地展开。

  优步公司称,共享滑板车业务已加入打车软件中,用户无需下载新的应用程序。公司还表示,第一站选在桑托斯市的原因是,这座城市拥有良好的自行车基础设施。

  在费用方面,解锁一辆优步公司电动滑板车需支付1.5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5元),每分钟收费为0.75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5元)。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