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农场发生轻度禽流感疫情 将捕杀2.7万只鸡

英国农场发生轻度禽流感疫情 将捕杀2.7万只鸡

2019年12月11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综合英媒消息,当地时间12月10日,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发布消息称,在该国东部的萨福克郡发生轻度禽流感疫情,但禽类及其制品仍可安全食用。

  据报道,日前,英国萨福克郡的农场中出现禽流感疫情,大约27000只鸡将被捕杀。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Defra)10日证实,他们在该农场中发现了低致病性禽流感(LPAI)。英国当局还称,已在被出现疫情的农场周围建立了半径为一公里的隔离区,以防止病毒扩散

  英格兰卫生局则指出,此次禽流感对公民健康没有重大危险。英国食品标准局说,禽流感不会造成食品安全风险,彻底煮熟的家禽和家禽产品,包括鸡蛋,可以安全食用。

  Defra说,目前正在进行调查,试图找到最有可能的爆发源。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