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招生广告造假被诉?美大学同意取消1.4亿美元学生债务

招生广告造假被诉?美大学同意取消1.4亿美元学生债务

2019年12月11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以网络教学为主的凤凰城大学(University of Phoenix)的虚假招生广告提控后,10日双方达成50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学校还同意取消学生1.41亿美元的债务。

  据报道,和解协议规定,对于2012年10月1日至2016年底录取的学生,凤凰城大学和其母公司阿波罗集团将取消他们所欠的全部债务,校方将致函借贷学生,正式通知他们不再欠债,协议还禁止学校发布自称与大公司有合作关系的虚假广告。

  凤凰城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之所以同意达成和解协议,是为了避免偏离为学生服务的重心。阿波罗公司还称,校方当年的广告宣传发生在其前任持有学校所有权时期。

  2012年开始,为了招揽学生,以营利为目的的凤凰城大学发布招生广告,称他们与微软、推特和Adobe等公司是合作伙伴,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但实际上学校与上述公司没有合作协议。

  凤凰城大学还在其他的电视台、电台和网络广告中,称他们与AT&T、日立和Avis等大公司有合作关系。但调查显示,广告内容完全不实。

  报道称,凤凰城大学位于亚利桑纳州的凤凰城,在全国有55个校区,主要提供网络教学,是接受退伍军人奖学金最多的大学。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