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20年巴西最佳工作企业50强出炉 科技、金融业受捧

2020年巴西最佳工作企业50强出炉 科技、金融业受捧

2019年12月16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美国知名求职招聘网站Glassdoor近日公布了2020年巴西最佳工作企业50强名单。本次为Glassdoor首次发布该项名单,共有20家巴西企业入榜,其他均为全球员工超过1000名的外国公司。

  据报道,据名单显示,科技、金融服务和咨询行业企业居于排行榜前列。其中,国际企业软件公司SAP以4.6分的成绩夺得首位,然后是全球知名技术咨询公司ThoughtWorks(4.5分)、谷歌公司Google(4.5分)、武田制药公司(4.5分)和巴西沃托兰廷银行(4.5分)。

  在入榜的巴西企业中,成绩较为优秀的是排在第8位的制药巨头Eurofarma、第10位的金融科技公司Nubank Brasil和第11位的付费电视运营商Globosat。

  这是在巴西发布的第一版该项调查名单,与此同时,Glassdoor还在美国、法国和德国等其他8个国家或地区发布了本次排行。除巴西外,Glassdoor还对墨西哥、新加坡、阿根廷、英国和加拿大的企业进行了关于最佳工作企业的调查研究。

  在编制巴西地区50强名单时,所考虑的企业须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至少1000名员工,且有20名以上在巴西境内工作。在第一版名单的编制过程中,Glassdoor对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1日期间企业员工对工作环境的评分进行了统计和分析。

  员工评分范围为1至5分,其中1分代表非常不满意,5分表示非常满意。在Glassdoor网站的评分过程中,员工应根据对工作环境的整体满意度以及就业机会、薪酬福利、生活质量、高层领导、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等方面的观点进行打分。此外,用户还可就企业工作环境的优缺点问题分享自己的看法,还可向企业领导提出建议。

  本次共评估了100多万家企业,平均成绩为3.5分。Glassdoor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克里斯蒂安·萨瑟兰-王认为,员工评分结果表明他们更关注企业文化和价值观问题。

  萨瑟兰-王说道:“本次排行中居于前列的公司均将企业文化、使命和员工当做工作重心。因此,他们的员工将所在企业视为2020年最佳工作场所。除此之外,今年评分较高者还在提高透明度、增加职业发展机会和重视员工激励措施方面表现优异。”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