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罗斯优化在造“拉达”级潜艇

俄罗斯优化在造“拉达”级潜艇

2019年12月17日 07:2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圣彼得堡12月16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海军部造船厂总经理布扎科夫16日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在优化建造中的两艘“拉达”级潜艇。

  布扎科夫说,根据已交付的第一艘“拉达”级潜艇“圣彼得堡”号丰富的航行试验得出的结论,俄海军部造船厂正按照最优化的方案建造该系列第二艘“喀琅施塔得”号和第三艘“大卢基”号。

  布扎科夫说,工厂将对两艘潜艇的技术操控系统、电力推动系统和导航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

  “拉达”级潜艇是677型柴电潜艇,由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红宝石”中央设计局研制。潜艇长66.8米,宽7.1米,水下航行速度21节,最大潜深300米,自持力45天,乘员35人,潜航排水量2650吨。“拉达”级潜艇比之前型号潜艇噪音更低,自动化程度高,被视为俄罗斯第四代常规潜艇。

  俄罗斯还根据“拉达”级潜艇衍生设计制造“阿穆尔”级950型和“阿穆尔”级1650型潜艇,用于出口。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