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希腊网速考验耐性 运营商:2021年开始5G商业营运

希腊网速考验耐性 运营商:2021年开始5G商业营运

2019年12月17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欧洲电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日前宣布,将与希腊中部城市特里卡拉合作,共同打造希腊第一座5G时代智慧城市。

  欧洲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希腊公司首席执行官布罗米狄斯表示,希腊将于2021年开始5G网络的商业运营。同时,沃达丰集团将在2022年底之前终止3G网络服务运营,仅运营4G和5G网络。

  据报道,特里卡拉市位于色萨利大区,是希腊首批建立5G试点项目的三个城市之一,该市市长帕帕斯特伊奥斯表示,特里卡拉市志在发展成为全国智慧城市领头羊,并率先向公众提供5G网络服务。

  关于近期卡拉马塔市暂停5G项目一事,帕帕斯特伊奥斯市长表示,希腊人民应该克服技术恐惧症。他说,特里卡拉市已使用移动式装置测量电磁场,监测数据将在市政府网站实时更新。

  报道称,尽管希腊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但希腊网速慢已成为难以治愈的诟病,在希腊上网完全是对耐性的一种磨练。如今人们更寄望于5G时代的尽快到来来,真正体验一下划时代的网络速度。(梁曼瑜、徐妍)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