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熊跳上车!美加州男子记录公路“惊魂”一刻(图)

大熊跳上车!美加州男子记录公路“惊魂”一刻(图)

2019年12月18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很多生活在美国加州的人都了解,加州的州旗上印有一只加州代表动物灰熊。而近日,一男子在加州的道路上开车时,真的与野生大熊来了一次惊险又浪漫的“偶遇”。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视频截图。

  据报道,来自洛杉矶格兰岱尔市的卡罗(Karo Orudzhyan)日前带着自己爱犬前往加州美洲杉国家公园游玩。当时天气原因导致公园部分路段封锁,正在他为此感到失望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一只野生大熊出现在马路上,卡罗马上拿出手机开始录像。车内的一人一狗似乎也吸引了熊的注意力,熊向着卡罗的车走来,并且爬上车身开始拍打车窗,想要接触车内三岁的哈士奇犬。卡罗并未因此感到惊慌,相反,他很高兴自己能够近距离拍到一段完美的视频。

  “这是我此生第一次见到熊!”回忆起当时的经历,卡罗开心地说道,“在我眼里,这只熊就像是一只大一点的狗。”熊在绕车行走一圈后一度跳上汽车的后备箱,就在卡罗担心自己的后侧玻璃无法承受其重量时,熊似乎也失去了兴趣,跳下了车并在几分钟后离开了公路。

  卡罗随后在社交网络分享了这段视频,并提到自己此行的目的就是接触大自然,这样的一段经历不仅让自己的目的达成,更加是此生难以忘怀的记忆。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